换个名字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这是一篇给我姐吹的彩虹屁🌈

我妹给我吹的彩虹屁🥰🥰🥰

喂鱼吸:

 @换个名字 




自从我姐也粉上德云社以后我们就经常在微信激情交流还互相打掩护,所以只能在这里吹吹她了




先是信誓旦旦的说要带我去听相声,于是就抢到了6.29良堂的连座票!!!




然后她去了小园子要到了甜甜的签名加合照,看到了小园子后台长啥样,小伙伴们的大褂一排排的挂着也是十分抢眼,也让我隔空见识了一下甜甜真的很甜




紧接着帮我和我的小伙伴抢到了8.17的玲珑六周年,小哥俩六周年啊不去咋行!顺利的能再次一起去到现场并且约了顿火锅!!!




然后就在刚刚!我在午睡!醒来以后看到她给我发微信说




“大小姐!安排!”(我甚至连今天抢票都不知道)




看到界面的祥林连座票我懵了半分钟,于是8.16祥林我又拥有了姓名!!!








我爱她!!!家里人是自己的同好还可以互相打掩护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我感觉有这么一个姐姐有点骄傲呢!




姐你听到了吗!!!你是什么神仙啊啊啊!!!我爱你啊啊啊!!!💖(快看!我的爱它都在发光!)













评论

热度(39)